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清内部细节!暴力拆解三菱工程投影

2009年10月1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上月底,三菱电机在北京召开“三菱高亮DLP工程投影机新品技术交流会”,新一代工程机GX-6400与GW-6800拥有诸多特点,适用于礼堂、多功能厅、阶梯教室、大型会议室、展会等各类场所,为高端行业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老牌投影机厂商,三菱投影机不仅秉承高画质、长寿命、超静音的一贯优势,同时新一代工程投影机拥有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节能环保、安装简便、信号快速切换等新特性,并且在拆机环节中,工程师鲛岛研治先生深度剖析了两款新品的设计细节。

三菱(MITSUBISHI) GX-6400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英寸 DMD DDP3020 
投影机亮度 5000 流明
对比度 25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调整功能 数字梯形失真校正 
投影灯泡 330W(正常模式)/ 264W(ECO模式) 
灯泡寿命 4000(标准模式), 2000(节能模式) 小时
噪音 26 dB
扬声器 10W单声道 
尺寸 450×187×373 mm
重量 10.300 kg

    在性能方面,三菱工程机新品GX-6400/GW-6800采用DLP投影技术,单灯系统即可分别提供5000流明与4000流明的高亮度。其中,GX-6400具备主流的XGA分辨率,而GW-6800则支持WXGA宽屏分辨率,是各种大屏幕演示应用的理想选择。

    在影像系统领域,三菱电机是全球市场的领袖之一,三菱电机的影像产品覆盖了公共场合大屏幕显示、室内大屏幕显示、办公场所、桌面、医疗和照片打印等多种影像产品的使用场合。其中,长寿命、低噪音、高画质是三菱投影机最显著的三大特点。

● 长寿命

    三菱是一家研发DLP与3LCD投影机的厂商,核心选用长寿命的DMD芯片(用于DLP投影机)与采用无机定向膜和垂直定向的BrightEra液晶面板(用于3LCD投影机),配合三菱独创的耐用高压水银灯,可有效延长投影机的整体使用寿命。

● 超静音

    三菱采用全新的冷却系统,对冷却构造加以优化,配合新型多叶片风扇,可大大降低噪音程度,实现超静音演示,即使在狭窄的室内条件下,也能确保清晰、安静的投影效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