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滤镜7倍变焦 奥林巴斯μ7020评测

2009年10月1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目前推出市场的卡片相机,在参数上已经达到一个瓶颈位置,基本上都维持在1200万到1400万像素的位置,也因为小巧与省电的需要,屏幕也大致维持在3英寸,这次的奥林巴斯μ7020也基本维持了这一参数,它拥有1200万的有效像素,1/2.33尺寸的CCD传感器,7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135相机的焦距为28-196mm,ISO范围在64-1600,并配备23万像素3.0英寸HyperCrystal III液晶显示屏。虽然参数上并不出彩,但在功能上却追加了自动对焦追踪模式和全新智能拍摄模式,以及4种魔术滤镜功能,给予了人们更广阔的创意空间。

参考售价:2480元

一、先评后测

  自从卡片数码相机在各项参数都基本达到技术瓶颈的时候,继续盲目提升参数只会让相机的效果适得其反,因此各大厂商为了继续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更出彩,而开始在功能上或者体积上进行优化。而奥林巴斯的μ系列数码相机主要就是以时尚纤薄的外观设计和较大的变焦倍数作为亮点,所以这次推出的奥林巴斯μ7020同样是一台机身非常纤薄的数码相机,并同时具备了7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28毫米的的超广角。


奥林巴斯 μ7020

  其实从参数上讲,这样的参数已经对消费者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不是说它不好,而是现在大多数厂商都已经推出达到同样技术的机型,而要成功夺取市场,现在就只能在横向上对相机的功能进行拓展。当然,这次的奥林巴斯μ7020在这方面也并没落后,功能上还配备了新型魔术滤镜功能,可通过使用包括浓郁色调和鱼眼在内的四种效果来将日常生活中拍摄的场景转化为独特而富有表现力的影像。

  奥林巴斯μ7020的另一个重要特性则是它的连续跟踪对焦功能,可以说跟踪对焦也是现在主流卡片相机所新增的主要功能,它能使用户在拍摄跑步的儿童或者宠物等快速运动的物体时,一直保持清晰的画面,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按下快门键,都能捕捉到清晰的瞬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