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奇“新面孔”华丽登场 指数分类引爆十月

2009年10月1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中国手机应用商店开奇网推出了全新版本。“升级”后的web端与wap端界面,更加人性与个性,为用户带来了绝佳的视觉享受与应用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开奇网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地铁公交、会议消磨等独辟蹊径的五大特色指数,令人不禁眼前一亮。

  从开奇网改版后的web界面上,我们看到了设计人员的别具匠心,蓝色主旋律的分类版块极具亲和力。屏幕正中大面积的焦点图设计,尤为吸人眼球,让用户在打开网页的一瞬间便能找到最新最好玩的产品,而焦点图下方的滚动提示更是让拳头产品一览无余。

  在每个产品的下方,可以看到开奇独家推出的特色指数。开奇网经过多重调研与科学分析,把地铁公交、校园、会议等手机下载最为频繁场所的适用性,作为用户选择产品的衡量标准,并转化为可以计量的直观指数。这让白领、学生或是其他职业的人,都能在所处的场所或状态下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为每款产品的五个不同指数投票,来评定它的适用性。需要指出的是,开奇网是首家推出此类特色指数的手机应用商店。

  作为本土首家手机应用商店,开奇网在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完善。在此次新版中,大家熟知的“本周玩炫酷、本周玩BT”等特色分类方式仍然在新版上得以沿袭,这种每周更换主题的分类方式让用户在下载产品时不再枯燥无味。重视用户交流的开奇网,在此次改版中更将web端的“奇客社区”进行了升级,热门话题、奇雷囧搞色等热辣板块的亮相,及特色的家族设定,让用户可以在开奇玩得更个性,也玩得更快乐。而wap端同时上线的社区更是让用户多了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此外,新版上线之初,用户只要通过“支付宝”或开奇网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元通宝”付费,便可享受意外惊喜!

  随着开奇网新版的上线,还将有更多更好玩的产品以及丰富的活动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