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学促销 AOC液晶显示器出手大杀价

2009年10月1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金九银十”不仅仅体现在楼市上,每年金秋开学前后,各大IT品牌都会纷纷打出面向高校学生的促销政策。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大庆,又是双节合一,著名显示器品牌AOC借此契机掀起“AOC炫动校园,掀16:9普及风暴——购AOC 指定16:9显示器赢刮刮卡 得开学好礼”,其大手笔的促销手段频频令同行失声叫出“杀很大”!

开学促销 AOC液晶显示器出手“杀很大”

  这次AOC促销活动面向高校学生,专门针对16:9 VFP全系列机种,促销机型有:F19/ 2091V / F22 / 2236Vw / 2290Vw / 2291Vw / 2292vw / 2330Fz / 2330v / 2391V / 2434Pw / 2436Vw / 2490Vw / 2430Fh /2430V,无论从尺寸和型号来说,可选性都很大。从9月14日开始进行长达一个半月的促销。

据称礼品大到价值几百元的苹果ipod、漫步者音箱,小到价值几十元的迪士尼保温壶、AOC U盘、洁丽雅毛巾、杀毒软件等等,消费者购买指定产品立刻获得刮刮卡,中奖率100%!

  从8月底促销活动预告发布开始,很多本有意攒机的消费者就开始筹划自己的攒机计划,这令AOC16:9 VFP 系列显示器从9月14号开始销售量一路攀升,中关村电脑城、宏图三胞等卖场频频出现补货现象!依照这样的趋势,10万台16:9 VFP全系列售罄将不是问题!AOC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校学生是IT产品的热衷人群,我们希望借此活动推动对人眼最有益的16:9黄金比例显示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接受。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