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限开阔你的眼界 七款超广角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1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28mm广角——理光 CX2

  理光公司在8月宣布推出一款具备10.7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是28-300mm,兼顾5帧/秒超高速连拍功能的便携相机--理光CX2,它是一款兼顾广角、长焦、微距多重性能的理光R和CX系列机型。

  

  (图) 理光 CX2

  理光CX2继承了CX1的高画质,它采用929万有效像素CMOS感应器,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V和高速图像处理CMOS感应器等优点。它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最近拍摄距离可达1cm。另外CX2增加了追踪对焦与预先对焦功能,除了在半按快门时保持对焦状态外,可以在不按快门的情况下完成对被摄物体的跟踪与对焦。该相机还增加了“高对比度黑白模式”,“微缩模式”和“礼貌模式”等新的场景模式。自动识别面部功能也得到全面提升,最多可识别8张人脸。

  

  (图) 理光 CX2

  理光CX2的背面依旧是3.0英寸92万像素点的高分辨率VGA显示屏,它可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态短片。其使用续航能力约290张照片的锂电池供电,支持SDHC/SD存储卡扩充,包含88MB内存。CX2延续了CX1便携性,采用厚度仅为29.4mm的纤薄机身,并机身大小尺寸是101.5×29.4×58.3mm,重量约185g,便携性不错。

  【产品型号】:理光 CX2

  【参考价格】: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