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2009年10月1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言:自2009年开始,联想便推出了旗下一系列时尚类机型,而P80的面试更是融合了商务理念与日系折叠风格,对日益匮乏的日系折叠手机市场而言是个不错的补充,近期,联想又推出了该系列的新一代产品P60,延续了P系列的折叠造型,而全机身拉丝金属造型更是令不少钟情日系手机的朋友眼前一亮,能否延续P80的“钢筋铁骨”?我们拭目以待!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联想P60

  外观:日系风格浓郁 亮点不多

  初次拿到联想P60,会感受到浓郁的日系风格(更为近似夏普产品的设计理念),方正的机身棱角分明,尤其是凸出的“下巴”以及精致的挂饰孔设计。联想P60的机身正面设计简洁至极,大面积拉丝金属覆盖粉色漆质以外,还隐约显现出Lenovo标志以及指示灯,兼顾了外观质感以及手握感受。不过外壳漆质较为容易受到刮蹭以及挤压伤害,出现掉漆的现象,希望市售版本P60能够解决这一“面子问题”。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富有层次感的机身底端

  联想P60的翻盖转轴采用了两段设计,无法在翻盖过程中固定屏幕,而170度的翻折角度更是让手机具备着近乎“平面”的直观显示感受,P60的翻盖紧合度很高,屏幕端也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松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对应着音量键以及I/O接口.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机身左侧/右侧键位设计


  联想P60内嵌了可视面积2.4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QVGA(320*240像素)级别,整体显示效果达到了主流水准。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联想P60屏幕显示效果

  下翻盖部分的数字按键采用了平板式设计,除了左右功能键以外,位于导航键左侧的按键为通话键、右侧为SIM卡1通话记录。而下方的功能区则分别对应SIM卡2通话记录、返回/删除键以及媒体娱乐键。不过过于平坦的数字按键设计键程较短,长时间输入手感不是很舒适。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联想P60键盘设计

  联想P60的机身背后设计同样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除了凸起的拍照区以及多孔径独立扬声器以外只有Lenovo标志,值得一提的是P60电池仓同样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质感十足。

金属翻盖日系风 联想商务新贵P60评测

联想P60机身背后设计

  整体来说,联想P60与部分日系夏普手机有着十分相似的外观设计理念,而金属材质打造的钢筋铁骨但从机身重量方面便有所体现,整体做工十分精细,但容易掉漆的问题不由得令人担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