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晶石打造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专家

2009年10月16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不久前,国务院发布《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将发展文化产业提升为国家战略。其中明确要求加快发展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出版发行、印刷复制、广告、演艺娱乐、文化会展、数字内容和动漫等重点文化产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技术及服务企业,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文化产业振兴的过程中获得更广阔的发展舞台,不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创新视觉解决方案。

  "提供创新视觉服务,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辅助客户取得成功",这始终是水晶石公司追求的目标。从最早的建筑可视化业务,到如今广泛服务建筑地产、城市规划、商业演示、大型活动数字多媒体制作、影视文化等领域,水晶石公司已经逐渐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数字视觉服务专家。正是这种超强的综合服务能力,使得水晶石公司能够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数字影像总承包商、上海2010年世博会指定多媒体设计服务商、深圳2011年大运会图像设计服务独家供应商,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数字图像服务供应商。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人员规模达到2500余人,在国内外设有10余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视觉技术及服务企业,水晶石数字科技致力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水晶石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三维可视化的开发和应用服务,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建筑可视化、影视特效、3D动画、多媒体影像、影像数据库、在线三维展示等多个专业,在大型活动、演示汇报、科普教育、影视制作及城市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客户需求。2002年开始,水晶石公司逐步开始国际化业务的尝试,并在香港、新加坡、伦敦、东京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

  水晶石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为政府、大型机构、企业客户、公众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水晶石公司帮助建筑地产客户制作数字宣传片,地产动画作品,帮助客户在竞标、汇报、宣传演示中获得成功;水晶石公司率先将政务可视化产品(三维演示影片、数字多媒体展示工具)服务于各级政府机关,以信息可视化产品直观、生动、高效地展现相关信息,提高政务工作沟通效率,让数字化政务系统加速运转。围绕数字图像技术,通过建筑表现图、多媒体数字宣传片、数字城市系统等产品全新呈现和演绎建筑地产及城市规划、城市推广等项目,化繁为简,增强说服力。全面推动政务信息化进程、丰富商务信息化应用、提升城市品牌、辅助城市规划建设、提高汇报演示效果等;在商务应用领域,水晶石公司帮助企业制作多媒体演示和情景化培训产品,提升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例如通过多媒体影片的方式虚拟工艺流程、展示企业品牌等;在数字化展览展示领域,水晶石公司为城市规划馆、博物馆、主题展览馆等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展览展示解决方案,从整体规划设计、展陈规划、数字内容制作等方面提供专业策略和综合服务。

  借势文化创意产业振兴计划,围绕数字图像技术不断拓展应用,水晶石公司将帮助不同领域的客户获得更多成功。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