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带有MiFi?黑莓Storm 2最强功能现身

2009年10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9日,关于黑莓Storm2的劲爆消息曝光,那就是这款触屏旗舰级黑莓手机可能具备MiFi功能,这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变更。

  大家对Wi-Fi都已经比较熟悉,但是对MiFi的概念还都不是很清楚,笔者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MiFi。MiFi是一个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有时也被称为个人“热点”,它可以使小型局域网的设置过程简化。MiFi可同时支持5位用户,包括数码相机、笔记本、游戏和多媒体播放器在内支持Wi-Fi的设备都可以上网。

带有MiFi功能

  黑莓Storm2即将在美国Verizon公司上市,我们从Verizon的存档中看到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并且惊讶的发现它带有MiFi的功能。

  拥有MiFi功能的3G手机黑莓Storm2,将能够使用户在自己家中共享无线网络。不过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需要再多等几天了,因为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被推迟到了10月21号。

曝光的Storm 2真机图

  黑莓Storm2的上市将会为高端触屏手机市场再增添一部重量级产品。要知道黑莓一向以商务应用的解决方案而见长,目前国内也在积极的推广与黑莓相配到的服务,更加可喜的是RIM的北京分公司已经入驻北京,不知这款诱人的黑莓Storm2是否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推出自己的行货版本。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