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波轮一体机“烘”热高端洗衣市场

2009年10月21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庆8天长假刚刚结束,各行业的国庆销售盘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了解到,搭乘国家“以旧换新”等政策的“东风”,加之家电卖场大力促销,今年消费者购买洗衣机的热情异常火爆。除滚筒洗衣机销售保持稳中求进之外,今年一些高科技含量的波轮洗衣机的热销更让商家收获意外之喜。

  据了解,松下、惠而浦、海尔等中外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波轮洗衣机新品,在以往基础上,这些新品科技元素更加突出,功能更加齐全。其中,松下洗衣机推出的09新品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成为今年波轮洗衣机中的佼佼者,其凭借节能又具有便捷烘干功能的波轮产品甚受欢迎,在“黄金周”市场上迅速走“热”。据了解,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自9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方面可圈可点,特别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这款产品销量节节攀升。

松下波轮一体机“烘”热高端洗衣市场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近些年来消费者在选择洗衣机时,其品质、高性能和环保成为重点考虑因素,而高性能又迟迟未实现在波轮洗衣机产品上,这为习惯使用波轮产品的众多消费者带来选择上的不便。今年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的上市,打破了波轮洗衣机在行业中的尴尬。

  对此,记者采访了松下洗衣机促销员,据介绍,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成功搭载了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的烘干技术,并创造性的将变频技术和烘干技术融为一体。

新品采用高端滚筒洗衣机使用的冷凝式智能烘干系统。使用该烘干程序后,衣物较自然晾晒的衣物更加蓬松,手感更加柔和。它还采用了更加节能和静音的松下变频电机,使用该电机单次洗涤耗电仅为0.09度,脱水噪音仅为60分贝。

  业内人士表示,十一黄金周是洗衣机销售的一个转折点,洗衣机销售之战才刚刚开始,企业只有凭借创新的“锐度”,勇敢地将尖端的技术集合融汇于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传统载体上,才能最终赢得09年洗衣机之战。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