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集团启动100家高校人才招聘计划

2009年10月2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11月的临近,2010年毕业生的就业求职高峰也将来到,国美集团近日将在全国100所大学全面启动招聘工作,同时还在48所重点高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为新一届毕业大学生提供最佳就业平台。

  据悉,国美2010校园招聘工作将于10月26日全面展开。

从11月1日起,国美电器计划在全国48所院校召开宣讲会,同时在各高校BBS和就业网发布国美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应聘的大学生可以通过宣讲会现场或国美校园招聘网站投递简历。国美电器各分公司将根据要求进行严格的筛选和评审,初步入选的学生将于2010年3月中旬开始至国美各分部实习 ;按照国美电器的规定,对于实习期满90天、毕业证书已领取、实习期考核成绩通过的学生,国美可为其办理正式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零售人才的科学培养系统,一个帮助国美走向世界零售连锁企业第一,甚至帮助中国连锁行业发展的人才体系。”国美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表示,国内连锁行业日益发展和国美精细化管理的需求,使国美急需培养专业连锁人才,而外资商业连锁的进入,使得中国连锁行业的人才竞争战更加激烈,中国连锁终端面临着巨大的人才缺口。

  针对这种现状,国美近年来启动了“蓄水池人才工程”,这是一项高等人才储备项目,是国美电器打造、储备优秀商业连锁职业经理人的一项长期完善的培养体系:国美每年招收大批的本科毕业生进入国美“蓄水池”,为大学生提供国内先进的零售行业基础性、系统性、专业性与前瞻性的综合培训,国美蓄水池员工第一年将从国美基层工作做起,一年后,表现优异的人才将进入初级管理者岗位,4-5年,蓄水池员工基本都处于集团中级管理者的角色,而少数人才将进入国美集团高级管理阶层,包括分公司总经理的职位。通过终端实践联系理论的方式扶持国内零售连锁人才,并反过来促进国美的不断发展。

  对于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最需要的是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平台来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国美电器作为国内连锁行业的领导者,有着全面的管理、运营、财务、信息化等各级人才培养体系,是大学生提升自我能力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