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正文房售价4800元 含3年3G上网套餐

2009年10月22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云科技

  近期将上市的电子书阅读器文房有了定价:硬件加服务(三年3G上网套餐加前1万名三年免费下载畅销书)打包销售,价格为4800元左右。文房将在半月内上市。

方正文房售价4800元,含3年3G上网套餐(图)

  亚马逊6英寸的Kindle二代在淘宝网的售价是3000元,9.7英寸的为Kindle DX售价为4000元。文房的优势是,包括无线3G上网的服务费用及免费下载电子书的费用。

  据称,文房将采用直销,通过为一些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来销售,比如证券公司通过文房为其投资者推送报告等;文房的定位是那些衣食无忧、有车有房,热爱读书的高端时尚人士。

  据称,文房上下载不同的书的价格不同,历史书大概需要两块钱一本,一般图书三五块,畅销书10到15块。

总之,文房上畅销书的价格维持在纸质书的1/3左右。

  文房目前提供的主要是畅销书5000多本,每周将增加300本。方正和国内90%的出版社有合作,能提供总量50万本的电子图书。并且计划将来开通电子书预定服务,如果下载库里面没有,只要用户提出书名,方正会在七天内找到,并推送给用户。

  同时,文房是一个封闭系统,不允许用户上传,不允许用户间交易。文房有DRM(数字版权保护技术),同时也是一个版权保护器。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