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2009年10月2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整体外形

亚太广告密集曝光 神秘手机现身?

  最近你可能也注意到某广告片尾出现了一款小方机三星F669,看起来质感不错又很有型,但却怎么好像之前在某些媒体上看到类似的手机,代号明明不叫作F669呀?

  不是你眼花,我反而要竖起大拇指夸赞您真内行!是的,迩来手机市场上出现了鱼目混珠的仿冒品,同样打着知名韩系品牌三星的旗号,乍看跟不久前推出的S3600一模一样,简直教人无从分辨?原来是兄弟机也!这款F669跟S3600本是同根生,一款是CDMA,另一款是GSM。哎呀呀!到头来只有我自己大惊小怪啊……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两面手法 GSM/CDMA通杀

  其实三星玩这种「两面手法」由来已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前面有一款支持GSM系统的Z248,在CDMA系统中也有一个孪生机叫F609;最近一次,无缘登台的3G手机U608,则也有个CDMA的伙伴F639,两机外型规格甚是雷同。如今又多了S3600跟F669的裙带关系,加上最近传出台湾CDMA业者亚太电信跟大陆CDMA业者中国电信颇有交流的消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三星两面手法的产品线,可能会越玩越大。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 前言讲太多了,赶紧来看看手机。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 F669拿在手里的感觉还算有份量,虽然重量得宜但面积不小,女生可能会嫌它大块头些。

  关于F669的外型,猜想大部份人都会觉得很好看,但近来手机大厂比较少推这种没有双屏幕、一整片平滑的贝壳机,尤其出自三星之手更令人难以适应。它融合了日系简约风格以及美系阳刚形象,正面发丝纹勾勒出耀眼金属光芒,质感瞬间加倍,而且还有淡淡的怀旧复古气质,不禁令我想到大约8年前左右的Moto V3688等一系列翻盖机。现在看来这样的设计只能算是保守,若在当年问世,势必能掀起一股狂热风潮。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 F669摆明只走低端通话风格,但简练的外型很难让人不对它多看一眼。

简约翻盖惹人爱 三星F669多图全评测

▲ 正面Anycall的字样会随着光源不同而映散夺目的反射光泽,拿在手上翻转F669,一不小心就沉醉在它的绚丽金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