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定大光圈 7款经典标准变焦镜头推荐

2009年10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尼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在09年年初的PMA展会上,索尼推出了全新的恒定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这支镜头打上了卡尔蔡司的logo,显然是索尼镜头产品线中的最顶级型号之一。目前该镜头的售价为13200元。

    从外观上看,77mm的口径颇具杀气,比美能达时代28-70G的72mm的口径大不少,更显威武。蔡司28-70的对焦环在前,变焦环在后,采用了索尼特色的细密直条纹设计。两者之间是AF/MF切换环、停止对焦钮。当然,卡尔蔡司的小蓝标也是必不可少的,许多朋友正是为了这个标志散出万金。

    在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的长焦端,全金属镜筒会向前伸出,质感非常棒。不过在这颗镜头变焦环和对焦环之间,以及变焦环之后的部分,则只是塑料外壳,金属部分隐藏在内,并无法用手触及。这样的设计想必是为了减轻一下重量,现在它955g的体重,已经快顶上一个半索尼A700机身了。

镜头结构 13组17片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24-70(在索尼单反上等效为36-105)mm
卡口类型 SONY
数码专用 支持
水平视角 61°-23°度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滤镜口径 77mm
镜头直径 82.5mm
镜头长度 135.5mm
镜头重量 955g
光圈叶片数 9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采用13组17枚的镜片构造,组合中包含2枚非球面镜片与2枚ED镜片,光圈叶片9枚(采圆形光圈)。最短摄影距离34cm,最大倍率0.25倍,滤镜口径77mm。搭载距离解码器(encoder),并可支援ADI调光。尺寸大小111×83mm(全长×直径)。

索尼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
[参考价格] 13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