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性首款单反必选 索尼A330套机促销

2009年10月27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索尼A330是索尼今年6月份上市的新机,作为索尼A300的升级版本,在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变化,而且针对入门用户改善了操作方式,显示界面更加直观易懂,能给用户带来充满个性的自由拍摄体验,非常注重整体的实用性和易用性,如今该机最新套机(18-55防抖镜头)报价为3580元,并且还免费赠送4G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索尼A3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高达1020万有效像素,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索尼A330延续了前辈的设计风格,黑色的机身,天庭上标准的索尼标志,机身背面使用一块可135度旋转的2.7英寸92.1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相当出众。A330机身非常小巧,即使是女性朋友使用也不嫌笨重。这款相机尺寸为128×97×71.4mm,重量分别仅为490g。值得一提是这款新单反除了支持记忆棒和CF卡之外,还支持SD存储卡,不过却并不支持视频录制功能。

  索尼A330配备了索尼广受好评的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A3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保证了图像的层次感与低噪点。其他方面,索尼A330兼容索尼记忆棒及SD存储卡,采用NP-FH50专用锂电池,可连续拍摄约510张照片。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a330的很多功能都非常实用,比如可以旋转的LCD取景,延续了家庭用户消费级相机的习惯,还能在适当的情况下让用户获得超过镜头焦距的变焦范围(智慧变焦)。防抖功能能提供3-4挡的防抖效果,对于持机不是很稳的入门用户来说,这一功能能够让他们在使用长焦镜头时有更高的拍摄成功率。此外,该机的除尘功能也让用户更换镜头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