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时尚 触摸潮流

2009年10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下,视讯娱乐产品已渐行渐热,而数码相框的出现更是符合了现代都市人们追求时尚、个性的生活状态。闲暇之余,用来浏览照片,欣赏视频,聆听音乐,只要手中遥控器轻轻一点,多种功能轻松掌握。现在,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最新推出了高端数码相框产品VFM840,采用了铝合金拉丝工艺制造,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商务馈赠,都是最佳的选择。


金属时尚 触摸潮流

金属质感 烤漆工艺

    优派VFM840数码相框具备时尚靓丽的白色外观设计风格,采用铝合金拉丝工艺装饰面板,颇具质感,搭配钢琴烤漆边框,更加衬托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背面采用流线弧形设计,使产品更加贴合手掌曲线。小巧灵动的外形就算女孩子也可以轻松握在手中。外置接口与扩展卡槽被巧妙地隐藏在机身背部,在不影响整体外观情况下很好地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体现了优派出色的工业设计。

精致画面 成像出色

    优派VFM840数码相框打造了拥有800×600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幕,高达250名流的亮度以及500:1的高对比度,令显示画面清晰锐利、细腻生动,可以生动再现拍摄图片的所有细节,给眼睛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金属时尚 触摸潮流

多样功能 全面演绎

    在工作之余,打开优派VFM840数码相框,往日温馨画面瞬间展现眼前,假日与家人一起游玩于山水之间,父母慈祥的笑容;孩子欢乐的笑声,一家人其乐融融,都勾起了心底那份最温暖的感动。此外,优派VFM840数码相框内置2GB超大内存,即使不另购内存卡也基本可以满足大容量照片存储的需求。而内置闹钟/时钟/日历功能,又是您生活提醒的小帮手。更具有红外遥控功能,与使用电视机一样方便,充分展现了优派数码相框出色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优派VFM840数码相框无论是装扮卧室、客厅、办公室,都能尽显时尚达人的科技格调。而899元的价格相比同类产品而言更具性价比,也是您馈赠亲友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