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8秒整屏刷新 普利司通推彩色触摸电子纸

2009年10月2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在今年7月份宣布进军电子纸后,著名轮胎供应商普利司通今天推出了自己的13寸彩色可触摸式电子纸,并支持轻度弯曲。

  该电子纸采用QR-LPD(高速响应液态粉末显示)技术,可显示4096色,0.8秒的时间内就可重写整个屏幕,这比他们的上一代电子纸刷新速度快10倍。普利司通还表示,该电子纸主要面向电子书、电子数据浏览使用,而且还能与手机之间实现数据通信。

  普利司通还开发出了一款10.7寸电子纸设备,其触摸板、电路板以及其它部分都可弯曲,并声称是世界上首款可弯曲式电子纸设备,该设备的厚度为5.8mm。

  该电子纸设备将与2010年初开始作为日本银行的辅助设备试用,不过普利司通并没有透露他们是否计划生产电子书阅读器或其它主流显示产品。

  新款电子纸将在今天开幕的国际平板显示器2009大会上进行展示,加上友达先前开发的6寸可弯曲电子纸技术,此次大会我们将看到最新的电子纸显示技术。

0.8秒整屏刷新 普利司通推彩色触摸电子纸

0.8秒整屏刷新 普利司通推彩色触摸电子纸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