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μTough6010陪你乐享生活进行时

2009年10月30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有一种生活叫品味,有一种情绪叫快乐。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品味生活,享受快乐,不妨说是对生命负责的一种态度。造物主给了我们生命的机会,让我们得以拥有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如果不去好好享受,那岂不可惜?但由于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常听到很多朋友抱怨快乐离自己越来越远。

其实拥有快乐并不困难,只要有阳光般乐观的心态,那就必然拥有发现快乐的能力。生活中的很多小事,只要我们在面对时稍加用心,便能打开一扇又一扇开心的小窗户。都说相机是可以储存快乐的机器,可以把瞬间的快乐化为恒久的幸福回忆,让我们拿起手边的相机,去记录和享受生活中的每个快乐瞬间吧!

  相机宛如精致的数码精灵,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的相机漂亮的外形和齐备的功能也是愈发可人心意。可是,相机的安全性也一直在困扰着很多人,毕竟相机自身集多种光电技术于一身,怕撞、怕摔、更怕水。所以我们在使用相机时总是加倍小心,时刻提醒自己把腕带套在手上,以防相机突然来个自由落体,甚至在把相机放入和拿出包包时也要小心翼翼,生怕刮坏了那块娇弱的液晶显示屏……不想因为担心相机而破坏了寻找快乐的心情的话,奥林巴斯μTough6010可以说是个不错的伴侣。

  μTough 6010(黑色)

  μTough 6010(红色)

  我们先来看看奥林巴斯μTough6010的强大安防阵容:3米防水、1.5米防震、零下10度防冻、防尘、防划伤以及CCD位移+高感光度双重防抖的六大超强防护功能,几乎涵盖了所有我们所担心的相机安全问题。比如说它的防水功能,μTough6010在相机容易进水的部位特别配置了抗水压材质加以保护,别说是遭遇水溅了,即便是直接下水拍摄都完全不成问题。再说说它的防震功能,因为μTough6010的重要电子元件都被安装在特制的悬浮系统上可以隔开冲击的力量,即使不慎脱手掉在地上也不会对相机造成任何损坏。特别让人放心的是,μTough6010针对机身外观做了特别的处理,不仅在液晶显示屏上覆盖了3层镀膜,更在液晶显示屏和机身面板之上添加了防划伤涂层。可以说,奥林巴斯μTough6010已经预先想到了所有的安全隐患并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留给我们的只是随时用它来记录和享受生活带给我们的快乐啦。

  当然,对于相机来说仅仅足够安全是不够的,否则就像在手里捧了一个保险箱一样,又有什么意思?归根到底,使用安全方便并且功能强大,能够拍出足够漂亮的图片这才是硬道理。你还别不相信,很多相机确实会在使用中增添很多烦恼:酝酿了N久表情之后,却发现由于曝光不足拍出了“大黑脸”;本是一群好友的合照,不知怎么其中的几个就沦为了背景……估计当你在用Photoshop做后期补救时,一定会暗自责怪自己的相机不争气吧。

  放心,奥林巴斯μTough 6010也已经帮你想到了这些问题。既然要乐享生活,当然不能被繁琐牵绊啦。μTough 6010的“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对曝光不足的部分进行识别和修正,多达16个人的人脸自动跟踪对焦功能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表情。有了μTough6010,不用顾忌背景会抢了人物的风头,也别担心团体合影中的某个人被拍得不够清晰,保证每张面孔都栩栩如生。另外,奥林巴斯μTough 6010帮您想得更多,即使没有高超的摄影技术和昂贵的单反器材,你也可以拍摄出效果独特的艺术照片。当你使用μTough6010的魔术滤镜功能时,你就能化平凡为神奇,海报、素描、针孔和鱼眼这四种艺术效果会让生活中的寻常场景呈现出别具韵味的艺术魅力。

  就好像看惯了城市的喧嚣后,田园的沉静会让人心情愉悦一样,当你厌倦调节相机身上的那些功能按键时,奥林巴斯μTough6010特别搭载的敲击控制模式,可以让你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操作感觉。只需简单地轻敲机身就能操控相机,轻松实现激活快速浏览模式、滚动回放照片和设定快捷(闪光,阴影)功能,尤其在冬天滑雪、夏天潜水等不方便使用按钮的时候,此时敲击控制功能就更显方便啦。

  有句话说的很好,生活中从来不缺乏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每个人的生活中其实有很多快乐,只是我们缺少寻找快乐和享受生活的动力和勇气。相信拥有奥林巴斯μTough6010,定能帮助你催化生活中的开心因子,激发你每一根享受生活的快乐神经,陪你乐享生活进行时!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