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画质核心-翻转屏回归 佳能G11评测

2009年11月0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快速拍摄功能和低光照模式详解

    在G11的模式选择转盘上,多了两个档位,其一是快速拍摄模式,其二是低光照拍摄模式。下面就来看一看。在快速拍摄模式下,相机屏幕无法取景,只依靠顶部的光学取景器进行取景。并且相机的绝大多数参数都保持为自动,AF范围也被缩小,类似于超焦距模式,这样更方便使用者快速抓拍。此功能曾经在佳能IXUS 980 IS上出现过。不过鉴于G11的光学取景器同样小的可怜,并且在广角端镜头会遮挡部分视角,我认为此功能的大家并不会经常用到。

快速拍摄模式

此模式下,屏幕只显示参数,不负责取景

    其次便是低光照模式,在此模式下,图像尺寸会缩减至250万像素,ISO范围限定在320-12800间自动调整。比起其他模式最高使用至ISO 3200来说,高感光度的范围更大。不过在很高的ISO时,画面噪点很多,并且照片尺寸小,基本不具有太大的实用性,应付临时的记录还是可以的。

模式选择转盘上的低光照模式档位,用蜡烛表示

  

左图为ISO 5000样片,右图为ISO 12800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佳能这次在G11上应用了新的“双重降噪系统”,其在某些拍摄模式下的ISO自动控制也有了改变。之前在智慧自动模式下(不开闪灯),ISO自动调整上限为400,现在改进到ISO 1600。而在开启闪灯下,调整范围则从ISO 250扩展到了ISO 800。这相当于变相增加了闪灯的覆盖范围,使拍摄者可以更容易得到主体和背景都清晰、明亮的好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