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机热门 老机降价 10月十款热销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03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10月热门手机:索尼爱立信X1
参考价格:2650元

    索尼爱立信X1无论是在显示效果还是操作系统上绝对都是旗舰配置,作为索爱进军WM智能领域的首只奇兵,给索爱智能手机添了一把火!近日索爱X2、X3也浮出水面,看来年底看点颇多。目前索爱X1售价为26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了一块3.0英寸的超大宽屏,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高达WVGA级别(800×480像素),色彩鲜艳清晰,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屏幕下方的小小的区域竟然安排了11个按键,中央是光学触摸板,这样的设计对于一般人在操作上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屏幕上方是X1的听筒,两侧各是光线感应器和前置视频通话摄像头。屏幕两侧的边框各隐藏了两个彩色指示灯,可以按次序或同时闪烁各种不同颜色的灯光来指示各种功能。

    性能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为了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它采用了主频528MHz的Qualcomm 7200A处理器,以及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其3D性能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它为用户带来了全面的商务和娱乐功能,宽大且分辨率极高的屏幕对于网络浏览、数据处理、电子邮件等操作都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加上X1还拥有完善的连接和扩展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作为08年底的旗舰智能手机,它高端的WM智能平台,靓丽的外观,集休闲娱乐工作为一体,更具可玩性。经过排水,价钱是一跌再跌,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爱(Sony Ericsson) X1
[销售价格] 26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