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1699元!10款最值得购买的投影机

2009年11月0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主流教育 爱普生防尘投影5K出头

    作为3LCD投影机的领导者,爱普生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防尘型投影机,可有效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爱普生EMP-280是一款价格不高的主流机型,它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适合中小型会议室或教室,目前经销商报价不足5300元,明显低于同类机型。

    爱普生EMP-280采用简洁的外色机身与密封式镜头罩,能够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镜头内部,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在性能方面,它应用3LCD投影技术,具备1024×768分辨率、2600流明亮度以及400:1的对比度,适合应用于大部分商教环境。

  

    在防尘方面,爱普生EMP-280应用创新的防尘设计,新型的静电过滤网能够更为有效地吸附空气当中的粉尘,同时对接口、镜头、调节孔等位置的全密封结构设计,使防尘率达到99.5%,在一个使用周期内能够节约2/3的灯泡成本支出,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爱普生 EMP-28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含微透镜(x3) 多晶硅TFT有源矩阵
投影机亮度 26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1.2倍变焦 F=1.75-2.42 / f=24-38.2mm
调整功能 自动梯形校正 垂直-30 - +30度
灯泡寿命 3000小时
噪音 30dB
外观尺寸 272×350×109mm
重量 3.600kg

    编辑点评:爱普生EMP-280出色的防尘性能,可有效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并且保持运行的稳定性,特别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投影机的教育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