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2009年11月05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又快到11.11光棍节(One's Day)了,你还是光棍吗?准备干什么呢??吃4根油条加1个包子?乘坐一次11路公交车?给单身好友发短信祝福?或是三俩结伴K歌、泡吧、购物?大K情歌,当然是时下最流行的过节方式。

  可是去KTV消费太贵,实在浪费,不如拿起手机,打开手机音乐乐园――“酷乐移动K歌王”,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吧!媲美大型KTV的点歌K歌模式,效果毫不逊色哦。Mp3音质 、DOLBY环绕音效、动态美图、逐字歌词,更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随地可K!既痛快淋漓又对得起你的钱包!假如你的手机里还没有“酷乐移动K歌王”,不必失望,登录wap.kuro.cn,同样过瘾!

  光光明明们,无论你是小鸟级、菜鸟级、肉鸟级,还是骨灰级,K起来吧!

  开场歌曲,单身的振作进来:不作你的朋友(SHE)

  -K歌理由:做不成恋人,就绝不做朋友,享受纯粹单身!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慢慢失忆,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爱的盆地,深怕再一滴眼泪就会决堤……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作不成的爱人,变成最好朋友;别牵着我的手,想着别人脸孔,换个方式牵手,并不会更好过……可不可以,别回头,可不可以,就放手,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第二首,痛苦也是浪漫的: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vs.蔡健雅)

  -K歌理由:世界上最悲惨的事之一是分手以后,才知道珍惜,只剩下无止境的思念,但或许一切还来得及。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发现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恍然大悟早已远去,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他们说这就是人生……oh思念是一种病……别让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

  第三首,忘记把你忘记(SHE)

  -K歌理由:忘记是最有效的疗伤方法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开心的我常常笑自己,为什么粗心大意,珍藏着你的那根白头发,我夹在哪本日记;伤心的我常常恨自己,为什么竟然忘记,你离开那天是星期几,是否穿着我送你的毛衣;忍不住不为你着迷,忍不住不说我爱你,翻开了过去的甜蜜,你的话每一句都清晰;忍不住不为你伤心,忍不住不说我爱你,擦干了过去的点滴,却又忘记把你忘记”

  第四首,一个人流浪(飞轮海)

  -K歌理由:曾经一个人流浪的日子,也可以是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

  “没人了解,才选择隔绝这世界……我一个人向前,我流浪在拥挤的从前,复习一页页黑白的空荡夏天;呆坐在热闹的路边,啤酒没变甜,却少了傻得很认真的心愿;我流浪在孤单的边缘……希望让时间回到误解那天,能有机会说声抱歉”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第五首:寂寞暴走(飞轮海)

  -K歌理由:寂寞过了极限,也就都没有关系了

  “这里的景色叫做曾经爱过……我站在回忆的入口,搜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我沿着命运的箭头,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爱你还没爱够,你却要我放手,谁懂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你从没走“

今年11.11光棍节 一起K 11首酷乐情歌

  第六首:孤单摩天轮(飞轮海)

  -K歌理由:寂寞过后,对爱情的渴望还是又上心头

  “旋转木马拼命奔跑……我只是摩天轮,静静等着谁来到;当她降临怀中,我的心开始孤单地跳……我宁愿交换所有给她,一个紧紧拥抱,哪怕就一秒,再一圈,再陪陪她就好;让我可以记得她,头发的味道,就算我走不到,她的天涯海角;这瞬间已足够,天荒地老“

  第七首:Goodbye My Love (SHE) 
  第八首:爱我资格(SHE) 
  第九首:分手的人(张震岳) 
  第十首:再见GOODBYE(张震岳) 
  第十一首:孤枕难眠(周华健)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