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智能强机 索爱P1C行货仅售1699元

2009年11月06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爱P1C不但在外型设计上针对商务用户的习惯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而且在功能搭配上也做得不错,采用了塞班UIQ3.0操作系统,商务能力相当强悍。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爱P1C采用了超薄设计,提供的持握手感也更舒适,但保持了索爱直板手机的设计风格,双字母键的设计使得机身的宽度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因而比起一般带QWERTY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的外形看起来更为出色一些。触摸屏和机身侧面的Joystick滚轮键的配合,很好地兼顾了单双手操作的习惯。机身三围是106×55×17mm,体重124g。

    屏幕方面,索爱P1C采用2.6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达到QVGA级别。画面显示相当细腻,色彩更为艳丽。采用了40和弦,支持MP3、AAC等主流音频格式。内置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支持全屏播放和后台播放。支持Office下各种程序的编辑和浏览,其创新的移动电邮(Push Email)可随时随地自动接收新邮件并对用户做出提醒,全新的UIQ操作系统为电话簿存储提供了友好的界面支持。

    索爱P1C搭载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UIQ 3.0用户界面。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和多种拍摄模式。索爱P1内置的Opera网页浏览器高速的访问WAP以及HTML网站,并可实现多媒体文件以及应用程序的下载安装,Opera网页浏览器将Google的页面设为主页,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打开浏览器即能进行信息的搜索势必是绝好的选择。

    此外,索爱P1C支持Memory Stick Micro(M2)存储卡。配备了一块型号为BST-40的全新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1120mAh,普通使用可以达到一星期左右的时间。目前仅为1699元的价格比较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P1c
[销售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