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锐触控 电信定制海信3G手机E7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细节部分

  海信E7在屏幕上方除了提供传统的听筒以外,在听筒两侧各安置的天翼Logo和副摄像头,充分表明了该机具备高速3G上网的能力。而为了保持该机正面的平整,对于全触屏手机传统的按键配备,海信E7使用了触摸式按键的方式,三颗触控键分别可以实现接听、返回和挂机的作用。



  在全触屏的支持下,海信E7还具备物理按键提供,平板式的按键设计,是精减手机厚度的有力条件,为了与机身高反射的质感相呼应,该机在按键部分同样适用了金属打造,并经过镭射处理,其宽大的按键为用户在平日间操作手机提供方便。更特别的是,海信E7在下滑盖的底部使用了上翘的“下巴”处理,这不仅让该机在外观上凸显了与众不同,在开启滑盖时,也将取得更好的手指上推定位。




  海信E7侧边元素安置上较为传统,左侧提供了音乐快捷键和音量调节按键;右侧则设计有挂绳孔、拍照快捷键和三合一数据插口;电源键被放置在机身顶部,而在机身左右两侧我们各发现了一个灰色的按钮,这两个按钮的作用是用于开启电池背板的卡扣锁,在同时按下后,电池背板即可轻松取下。




  海信E7由于机身厚度的精减,用于触摸屏幕的手写笔并没有与机身融为一体,而是采用了外挂手写笔的方式,即可以当做是手机的挂饰,又可以方便用户日常操控手机,可谓两全其美,该机的手写笔为三段抽拉设计,手写笔完全展开时,长度足够用户舒适把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