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东芝M500,影音艺术“+”

2009年11月09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流行前沿的较量,要的就是比谁更“本味’的彰显风尚,比谁更近距离的触摸真实,比谁更前卫的享受生活。东芝Satellite M500系列,是专为影音发烧友一族打造的影音标杆级笔记本电脑——高品质的影音享受,引领流行时尚的最前沿,打造的影音时空,成就独属于你的“影音艺术+”。

  时尚设计,诠释炫彩新主张

  东芝Satellite M500系列,以对后现代风尚的独特见解,赋予炫彩新主张。“曜晶黑”、“赤焰红”、“雪晶白”,三种炫彩元素为整体造型平添几分灵动。风尚“曜晶黑”,沉稳而尽显大气,饰以颇具艺术感的水波微漾,简约时尚;热情“赤焰红”,活力奔放,辅以圆润的弧线设计,在靓眼色泽中尽显奢华;唯美“雪晶白”,浪漫素雅,纯净之中释放纯真本色——三种炫彩元素恰到好处的迎合了不同个性消费者的品味需求,而简约的机身线条,流畅自然、一气呵成,低调中不失华丽,让精彩之感随着弧线的流转而无限飘逸……无论何时何地,都是灯光,目光和闪光的汇聚之处。

  超强渲染力 塑造“影音艺术+”

  从无可挑剔的外观设计,到汇聚前沿科技的高端配置,Satellite M500系列将其对高品质电脑使用体验的追求融入产品的每个细节。而其与生俱来的影音渲染力,亦能瞬间启动视听圣境、引爆视听燃点。首先,全新M500带来超强鎏晶炫彩屏幕,拓展不同以往的开阔视界;其次,该系列搭载了新一代ATI独立显卡,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更引领用户引进入更细腻、更真实的视觉天堂;而其内置的专业音箱Harman/Kardon® 扬声器,令M500可呈现出如家庭影院般的纯净音质——就是这样,只要想要营造一场磅礴华丽的视听盛宴,只需一台东芝M500,便可随时随地的做到。

  细节处流露品质魅力

  魅力,亦是智慧。Satellite M500系列在打造专业影音水准的同时,更完美贴合用户需求。改良键盘,释放双手,尊享舒适操作感。USB睡眠充电功能可在关机或休眠状态下对USB设备,如手机或便携数字音乐播放器等进行充电,随时随地轻松充电,便捷数码生活。令数据安枕无忧的三维硬盘保护技术,辅以东芝独有的ECO节能模式,完美融合人性化维护方案与环保理念,让智与美的融合恰到好处、完美平衡。

  小结:炫彩时尚颜色元素的自然注入,内在高端配置的完美提升,融合众多人性化维护方案与环保理念的贴心设计,让Satellite M500充分满足用户的品位和个性——为每位使用者开启一扇神奇的影音之门。东芝Satellite M500系列,引领人们走入崭新而充满新意的视听世界,成就自身成为了真正的影音标杆级电脑产品。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株式会社东芝、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日本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与相关联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技术支持。公司承诺,向中国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笔记本电脑以帮助并推进中国在移动计算领域等方面的发展。作为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创造者,东芝以其先行的产品及理念和精湛的技术实力,在全世界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东芝集团作为“地球内企业”,为创造更美好的地球环境,制定了“东芝集团环境展望2050”,确定在2050年度实现使综合环境效率达到2000年度10倍的目标。东芝集团致力于为防止地球温室效应做贡献,将通过开发高效供给能源的设备和制造、销售绿色办公、家电产品,使CO2排放量到2025年减少1亿1,770万吨。 同时将开展资源有效利用,化学物质管理等活动来努力实现与地球的和谐共生并创造丰富价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