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华同方助阵win7 明星产品展露锋芒

2009年11月09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1月5日,微软每年一度最具规模的技术大会——Tech Ed 2009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清华同方作为微软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与来自行业内的数千位IT专业技术人员、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Windows7等7项新技术的震撼发布。

     作为微软长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清华同方多年来一直紧跟上游厂商步伐,应需而动,在第一时间推出最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在活动现场,清华同方展示了预装win7系统的同方超锐S10、超锐X32A、超锐S9等旗舰产品,吸引了现场大批的参观者的驻足围观,大放异彩。
众多明星产品中,当属清华同方新近所推出的同方超锐S10最为抢眼。该产品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易用和安全,而这两大特质与win7所提倡的更加简单更加安全观点亦不谋而合。


清华同方助阵win7 明星产品展露锋芒

超锐S10亮相微软技术大会,吸引众多眼球


     同方超锐S10 身兼多项“首创”,以其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体验式设计,在产品舒适易用方面做到了极致。该机选用同方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降低使用者眼部疲劳;键盘上,同方超锐S10采用巧克力悬浮式设计,手感特别舒适!此外,该机还首创一键式快捷键功能,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避免了商用人士在会议上因不会PPT切换等带来的尴尬;同方超锐S10还整合了CMMB移动电视播放、GPS卫星导航等功能,简直是集电视和导航仪于一体的超级电脑;安全方面,同方超锐S10采用全镁铝合金设计,在拥有金属手感和质感的同时,具备了更为超强的抗扭能力和散热效果;其电脑下壳所采用的螺钉全部采用美国军方使用的“耐铬”工艺制造,亦能够有效防止因螺钉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在搭载了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后,同方超锐S10首次集成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再辅以系统急救中心和Quikehelp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不论对电脑系统的急救恢复还是日常的安全管理都游刃有余。

     另外一款预装win7系统的产品是有着“安全专家”美誉的同方超锐X32A。作为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笔记本精品,该机内置清华同方独有的TST安全平台、指纹识别系统和TPM安全加密芯片等,可以完全确保该机内重要数据固若金汤,不再惧怕他人盗取数据文件得危险。同方超锐X32A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配载Intel Montevina平台芯片组,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提升高速的运算效能;此外,其所搭载的ATI HD3400系列256M独立显卡,可为用户提供卓越的3D绘图与超强色彩表现能力。在如此高性能的笔记本上运行绚丽的win7 系统,必将会给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视觉享受。

清华同方助阵win7 明星产品展露锋芒

超锐X32A是同方耕耘于安全行业的代表作品之一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组织了多场动手实验活动来方便参会者亲身体验win7所带来的炫酷体验。凭借出众的性能表象,30台清华同方的超扬系列产品作为硬件支持,在搭载了win7之后表现出了非比寻常的速度感,两者的结合所带来的完美体验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最高热情。实验室外几度排起长龙,争相体验。

清华同方助阵win7 明星产品展露锋芒
 
午饭时间刚过,微软-同方动手实验室外便排起长龙

清华同方助阵win7 明星产品展露锋芒

 
大批体验者蜂拥而入,不少没有“抢占”到座位的失望离去


     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清华同方始终与上游厂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紧紧把握业界的发展方向和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IT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有理由相信,凭借全面的产品系列、强大的产品功能、紧跟趋势的行业眼光,清华同方必将在PC领域取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