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年底将于羊城开唱

2009年11月09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1月8日,广州)今天诺基亚与江苏卫视在广州正式宣布, “无处不玩乐”2009-2010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广州市体育馆举办。诺基亚将携手江苏卫视及华语地区最豪华演艺阵容,与广大消费者以音乐的方式共迎新年。

届时,除通过江苏卫视外,消费者还可通过网络直播共享这场年度盛筵。

自2006年以来,诺基亚始终信守这一年度音乐约定,连续四年在12月31日开启跨年演唱会,通过音乐为消费者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作为全球移动世界的领先者,诺基亚通过手机终端与服务的有机整合,诺基亚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完整的音乐及娱乐解决方案,并通过众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市场活动,把最为完整的音乐及娱乐体验带给消费者。

本年度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无处不玩乐”,这是诺基亚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而提出的娱乐主张,同时,也是对时下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他们希望随时随地获取到丰富多样的娱乐内容,而且愿意通过与朋友们的分享获得更多快乐,与朋友们保持紧密联系。在演唱会现场,“无处不玩乐”的娱乐主张将由当晚各位参演艺人们亲身示范。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即将在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进行压轴演出。这一消息令在场媒体期待不已。目前,演唱会的更多阵容信息仍然保密。与此同时,主办方也透露,本次阵容的华丽程度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跨年演唱会,更多信息将在随后的两个月内陆续公布。

在2009-2010“无处不玩乐”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中,诺基亚还将向广大消费者介绍即将推出的强劲娱乐终端与音乐服务结合的全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