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热门单反相机跌入谷底价 本周相机行情综述

2009年11月1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作者:it.com.cn
  

  由于EOS 500D的大热,所以令到很大一部分入门用户去选择它,而同属EOS门下的入门机器EOS 450D就显然受到了冷落,为了重新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佳能EOS 450D本周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价格调整,目前单机报价3790元、18-55mm IS套机价格为4480元、18-200mm套机7299元,而对于入门用户而言,购买含18-55mm IS套机的会更适合一些。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虽然是一款相对较旧的机型,但450D的性能配置还是非常不错,不仅适合入门用户使用。对于摄影爱者来说,450D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还是佳能庞大的镜头系统作支持。相机采用APS-C规格22.2mm×14.8mm的CMOS图像传感器,1220万有效像素。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450D配备的是DIGIC III图像引擎,支持3.5张/秒连拍。感光度范围ISO 100-1600,支持P/A/S/M手动曝光模式,3.0英寸23万像素LCD屏支持实时取景,满足不同的拍摄要求。佳能450D内建有综合除尘系统,可保持感光元件的清洁。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