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靓丽全金属智能机 三星i728仅1500元

2009年11月11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三星i728相信大家都没有轻易的忘记,它是三星在去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的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机。它拥有624MHz的CPU,带有GPS导航功能,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全金属外科的时尚的外观和WM智能操作系统,虽然配置上已经并非一线智能机,但胜在价格足够便宜。笔者发现这款手机买特网行货报价已经逼近1K5,目前仅1565元,喜欢的朋友,值得关注下。

    三星i728的外形脱胎于曾经的机皇i718,在其基础上做了些改动,但还是脱离不了i718的影子。三星i728整机采用大量的亮银色金属质感材料,手感非常好,尺寸106×59×13.9mm,以及125克的重量,握在手里也不会觉得是累赘。

    特色方面 三星i728最为特别的一个功能便是将传统的五向导航键改成光学光学鼠标导航键,能感应手指的操作,提供360度的操作范围,就如同使用电脑鼠标一样,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和点击,不过在实际的操控中,尽管该按键能够设置为触摸滑动式的方向控制键,但是操控起来手感明显不如真实的导航键方便,光学鼠标导航键的作用并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

    配置方面 三星i728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液晶显示屏,不过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目前仅支持65536色显示。同时在i728中嵌入了主频高达624MHz的Marvell公司PXA310(MONAHAN-LV)中央处理器。并且还具有GPS导航功能。

    传输方面 三星i728支持蓝牙功能,可通过蓝牙与个人电脑连接,进行ActiveSync同步。此外,三星i728自带一个“蓝牙FTP”程序,可以和其他蓝牙设备进行蓝牙数据传输。

    三星SGH-i728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以满足其强大的硬件配置和GPS、拍照等功能的高耗电量。

三星(SAMSUNG) SGH-i728
手机昵称 SGH-i728 
手机类型 GPS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标配电池 1500 mAh
通话时间 600 分钟
待机时间 305 小时
CPU CPU:Marvell PXA310 624MHz 
内存容量 128(RAM)+256(ROM) MB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产品尺寸 106×59×13.9 mm
产品重量 125.0 g
摄像头 300 万像素
闪光灯 支持, LED补光灯 
照片质量 支持, 最大2048×1536分辨率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GPS 支持, 内置GPS导航芯片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 USB数据线 

    市面上的WM智能机多如牛毛,但三星i728却在1K5这个低廉的价位,将功能做到了全面,采用主频高达624MHz的中央处理器,带GPS导航功能,30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凭借“前旗舰”的名头,仍然能和目前的主流机型一争高下,不愧是一款老而弥坚的机型。■

三星(SAMSUNG) SGH-i728
[参考价格] 1565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