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永定桥旗舰店打造无锡首个家电零售新模式店

2009年11月12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笔者昨日从无锡国美电器获悉,从11月初开始,国美永定桥旗舰店将进入为期1个月左右的门店改造。国美电器总经理陈贵滨表示,此次永定桥店升级改造将在商品的丰富度、陈列方式以及后台运营模式等多方面层次进行改造,改装升级后的永定桥旗舰店将成为满足多元化需求的新模式示范店,同时也将成为无锡首个集购物、体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家电体验卖场。

为了保证改造效果,国美将“忍痛”放弃永定桥店近1个月的销售额,进行完全闭店式改装,以期达到全面立体重装的目的。

  据悉,新模式示范店目前在国内仅在北京、上海、广东这样的大城市才会有,改造后的永定桥旗舰店在无锡地区当属首家。所谓新模式示范店实质上是借鉴综合型Shopping Mall的经营元素,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卖场模式,在卖场内将使用国际标准化商品陈列布局,包括照明系统、地面、商品摆放出样以及服务维修专区等。商品布局兼顾品类陈列和品牌陈列,按照消费者购物习惯科学规划,设立各种消费主题专区。消费者可以直接根据使用需求选择定向的展示厅进行相关商品的选购,方便消费者在品牌上的对比选择。

  商场化、体验式是新模式示范店的经营特点。在这样的卖场里,顾客可以像逛商场一样随性地看,可以购买产品,也可以体验、娱乐。据了解,新模式示范店改变的不止是商品丰富度,还针对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需求,改变了商品的展示格局和销售模式。无锡国美总经理陈贵滨介绍,永定桥店在原有近5000平方米营业面积的基础上,通过装修装饰,使本来开阔的店面在视觉感受上更加通透敞亮,增加顾客逛店和购物欲望。另外,改造后的国美永定桥店将完全采用“体验式营销模式”,着重采用开架式的真机展示与实际操作结合,增强卖场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以零距离的接触、试用自己想购买的商品。如在数码专区,所有相机都以“真身”展现,消费者可以现场拍照体验试用。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国美电器从2008年底到2009年,用了近1年的时间进行市场调研,筹划以顾客为导向、能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新型家电卖场。在此期间,国美的管理层还考察了国内外成功的大型电器连锁店的经营模式,通过参观、学习以及结合无锡当地的实际情况,决定将永定桥旗舰店作为试点,打造全新的家电卖场—新模式示范店。业内专家分析,这种以细节服务和顾客导向为准则的新型卖场模式将一改传统家电零售卖场作秀式的营销推广模式,必将推动家电连锁产业的升级。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