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4400元 Maemo系统诺基亚N900全面到货

2009年11月12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N系列最新杰作、搭载了Maemo操作系统的N900近日终于迎来了正式发售的一天。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近日宣布N900已经于本周二开始全面出货,不久各零售店将会全面到货。此次诺基亚N900将会在欧洲、中东、俄罗斯及美国等市场上市销售。在美国的零售价格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而在英国市场的报价则为469英镑(约合人民币大约在5355元左右)。并且有分析指出在中国上市的几率较低。


诺基亚 N900

  在塞班系统上一家独大的诺基亚推出了旗下首款基于Maemo 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900,据此,有媒体称诺基亚将会在中高端机型上逐步放弃塞班平台,进而全面采用更为先进的Maemo系统。不过这些传言都被诺基亚否定了,无论如何这都体现了诺基亚在积极布局手机产品线,在未来将会生产更多适应移动互联网的产品。而这款N900无疑代表了诺基亚的方向,具有特殊的意义。


诺基亚N900

  N900的功能配置上基本上都达到了诺基亚最高的水平,它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配备了3.5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高达800x480像素。N900拥有主频是600MHz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全新的构架,使得性能比以往的处理器高出很多,理论上将会有三倍的性能增益。除此之外,诺基亚N900还配备了1G的内存(256MB的物理内存和768MB的虚拟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另外还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这些都为这款手机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


诺基亚N900桌面

  虽然拍照功能并不是诺基亚N900的主打功能,但是它在拍照功能上一点都不含糊,诺基亚N900配备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且配备了可滑动的镜头保护盖。该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内置多种情景模式,可调的参数也很多,例如分辨率、白平衡等。


诺基亚N900任务管理器

  诺基亚 N900全面支持GSM/EDGE/WCDMA/HS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内置GPS接收模块和加速器,而其他诸如3.5毫米耳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micro-USB连接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