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推出“金锤计划”欲销液晶电视百万台

2009年11月1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日前,创维集团在惠州秋季新品鉴赏会上透露,正是由于市场的持续看好,创维广东分公司隆重推出“金锤计划”,确立了2009年广东全省液晶电视销售100万台,实现销售额30亿元的宏伟目标。

  进入2009年下半年以来,全球经济进一步好转。

广东作为中国经济恢复最快的地区,也带动了区域彩电市场的旺销,成为我国液晶市场增长的引擎。作为广东省的本土企业,创维集团利用在生产、研发、销售上的优势地位,率先出击,在区域市场博得头筹。创维集团以广东市场的强势增长,支撑了创维全国市场的持续走强,也带动了创维股票的持续劲升,最高一度达到5.5港元。

  创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桥明表示,创维液晶电视销售的持续快速增长,主要依靠三个方面:一是创维对液晶产业链的掌握。经过一年多的整合拓展,目前创维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完整液晶产业链的彩电企业。二是自创维超薄酷开LED电视以及网络酷开电视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技术率先在珠三角发达城市撬动高端市场,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三是在国家“家电下乡”及“以旧换新”活动中,创维率先准备,主动出击,占据了市场先机。据最新的“家电下乡”的统计数据显示:创维在全国市场以21%的市场份额,力拔头筹。在广东地区,创维更是以34%的市场份额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而在“以旧换新”方面,创维也率先开展,随着国家激励政策持续和推广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必将成为创维在广东地区更加强劲的市场爆发点。

  目前,创维2009财年刚过一半,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表示:创维将继续以超薄酷开LED电视和网络酷开为主导,继续以广东液晶市场为龙头,全面推动液晶在全国市场的进一步普及,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