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下乡前10月销售额破1100亿

2009年11月1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10个月,销售企业通过信息系统登记销售的家电下乡产品2788万台、销售金额508亿元,但通过系统的累计发货量已超6600万台、实际销售金额超过1100亿元。

  发货量指的是系统登记的生产企业对销售企业的发货数量,此前统计的2788万台指的是已销售且已录入系统的家电下乡产品,不包含已销售未录入系统的产品,所以实际数据大大高于该数字。

按照目前的销售数据推算,家电下乡全年销售额约在1400亿元左右,接近此前预计的年均拉动约1500亿元农村消费。

  中国家电协会统计,前三季度全国家电在城市的销售额基本与去年持平,但农村市场却保持8.6%的增长率,其中80%的销售额来自于家电下乡。以冰箱行业为例,随着家电下乡的推动及海尔、美的等冰箱企业大力向三四级市场拓展,7月和8月冰箱内销同比分别增长99%和100%,冰箱行业已摆脱2008年增长放缓的困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