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战三星W709 新中桥天翼手机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17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前言:

    随着今年手机市场3G大门的开启,三大通讯运营商的竞争日益激烈化。主推CDMA2000的中国电信早已跟知名手机品牌合作推出一些定制机型,其中与三星合作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型W709受关注度最高。而另一家手机品牌生产商NCBC(新中桥)也推出了一款跟W709相似度很高的CB-EG189,将要通过电信定制机型的形式销售。NCBC的该款机型是双网双待手机,支持CDMA2000(evdo)和GSM网络,除了与三星W709外型极为相似之外,NCBC这款手机还将带来什么新的突破?我们就来一起详细评测一下。

1111

NCBC推出的天翼3G手机CB-EG189

  外观印象

  商务PDA造型总能透露出一种儒雅的气质,这无疑就是CB-EG189留给我们的初印象,与大部分追求酷炫外观的学生一族不同,25-40岁的商务人士更注重手机所能反衬出来的身份和地位。CB-EG189的整体风格也尽力地表现出一种尊贵感,沉稳的黑色面板上搭载着3.2英寸的TFT质材屏幕,拨号、挂机、返回三个常用按键并行排布在屏幕下方。

11

CB-EG189与三星的W709外型几乎一样
三星

三星的W709

  机身厚度虽不算轻薄,但也反而给人一种持重和沉稳。为了尽量修正厚度带来的手感问题,在CB-EG189的侧面加以银色金属镶边,经过圆润处理,即提升了整体质感,又实现了较优的握持感。CB-EG189的背面采用工程塑胶材质,炫动斑纹的图层会增加动感元素,在提高握感的同时也起到防滑的效果。

ww

CB-EG189稳重而浑厚的机身

ceve

CB-EG189的侧面金属镶边

ft

CB-EG189的内置了2G的TF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