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EKING S515含蓄的粉色雅致

2009年11月1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操作与功能:


     EKING S515可以很舒适地实现双手操控,右手在触控板上控制鼠标,左手配合使用左右键便,无论键盘滑出与否,都会操作自如,而若将该机屏幕搬转到倾斜并且放到桌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用户也可以在滑出键盘后,配合使用触控笔,然而触控屏的灵敏度却一般。


     LCD显示屏可以调整到某个最佳的视角,虽然这样有几分神似电脑,但拇指键盘依旧不允许你像在笔记本上那样灵活自由地敲字。

     EKING S515的扬声器外放效果一般,想听音乐最好还是带上耳机。EKING S515的续航时间在2到3小时之间,散热效果却并不理想,接触时间久了手感有些灼热。便携性是MID的最大优势,而它也因此做出了不少的牺牲。


      MID产品并不追求卓越的运算性能,它们的所有的一切都以无线上网为中心。


      EKING S515内置中国电信3G无线网络模块,按“Fn+G”的组合键打开3G上网开关,然后运行内置的客户端软件即可连接到3G网络。


      EKING S515还支持WIFI上网,按下“Fn+W”打开WIFI开关,该机会自动搜寻WIFI信号,连接之后即可上网。


Click He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