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身宅男必选 冬季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2009年11月1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产品名称:松下洗衣机XQG52-V52GS

  松下洗衣机XQG52-V52GS拥有超大透明机门,观察洗涤状态一目了然。弧线外形,轻巧体积,596*596*850的娇小体积使得摆放更加灵活,还可进行嵌入式安装,与家居设计形成整体美感。V52“大视窗”系列保持了松下一贯以来的斜式设计,使用方便,舒适洗涤,耗电量及耗水量的能效等级均为国家一级。

  这款洗衣机拥有48CM大直径内筒,使得衣物得到充分舒展,高浓度泡沫轻松渗透织物纤维深处,洗涤度大幅度提高;充分的翻滚空间也使漂洗更加彻底,洗净比达到国家A级。倾斜10度,利用自然高度落差进行排水,无需水泵,削减了脱水时易令人烦躁的低频噪音,更免去了每次洗涤后都要清洗线屑过滤器的麻烦。

  此外,该机最高脱水转速1000转,可自编程序,有预约功能,带高温除菌程序,更加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