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行DX11游戏 Fermi架构GF100显卡实物

2009年11月19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几个小时前,NVIDIA工程师在官方Facebook页面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主角赫然就是基于Fermi新架构的新一代高端显卡“GF100”,而且是能够实际运行的工程样卡。


【11.18】可工作Fermi GF100工程样卡首度曝光

  在一个半月前的GPU技术大会上,黄仁勋讲解Fermi架构特性的同时还展示了一块Tesla样卡,但结果证明只是一个模型,并不能正常工作,GPU芯片也是最初的A1修订版本,也让人对Fermi的前途更加担忧。

   上边这张照片拍摄于太平洋时间17日9点4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45分,其中Fermi GeForce显卡正在一台戴尔24寸显示器上运行Unigine Hevean DX11演示和测试工具,主板看起来应该是华硕X58 Rampage II Extreme。

    再仔细辨认,可以看出两个辅助供电接口分别是六针和八针,可见功耗不低,最坏的情况就是接近300W,那就赶上AMD刚刚发布的单卡双芯Radeon HD 5970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块样卡的核心还是十月底流片的A2修订版本,而多个内部消息已经确认,NVIDIA还会第三次流片,获得A3版本,那个才会最终用于零售显卡。

  两天前的超级计算大会上,NVIDIA在发布Fermi Tesla 20系列并行计算产品的同时还进行了展示,标志着Fermi GPU的首度亮相,不过并没有相关照片流出。

  Fermi Tesla 20系列已经宣布,但要到2010年第二季度才会真正发售,而Fermi GeForce桌面显卡有望在明年初的CES 2010大展上进行公开展示,一季度末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