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双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2009年11月2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摄像头

  三星W589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相对与主流的500万像素来说稍微低了点,但是它同样具备了比较完善的拍照功能。长按1秒手机右侧的相机快捷键/快门键开启摄像头后进入拍照界面。拍照界面中所有的参数都会罗列在屏幕最顶端,包括当前图片分辨率、剩余空间、电池信息等让用户一目了然。开启摄像头后大部分的相机操作都必须采用触摸的方式。另外,拍照界面默认是横屏,因此菜单文字都是横向显示,由于W589并没有内置重力感应器,因此水平竖立放置手机拍照界面也不会自动切换到竖向。


三星W589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W589支持拍摄最高2048x15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可设置2秒、5秒、10秒的定时拍摄功能。它拥有白天、多云、白炽灯、荧光灯和自动五种白平衡模式。再结合它丰富的情景模式,想拍出个性的照片并不困难。三星W589内置风景、人物、夜间、运动、黎明、日落、文字七种场景模式。它还内置了一些有趣的拍照功能,例如矩阵拍摄和相框拍摄矩阵拍摄是在同一个画面集成用户拍摄的多张图片。除此之外,三星W589还可以拍摄176x144像素的视频短片,比较适合用于彩信或者在3G网络下的文件互传。


三星W589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三星W589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三星W589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三星W589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三星W589的拍照效果只能说很一般,拍出来的照片总感觉有一层雾在上面,画面颜色比较僵硬。上面所有照片均为2048x1536分辨率,其他采用默认设置,除采用PS进行缩放外,未进行任何其它PS处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放大观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