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Mini 3i中国首发 绑定中国移动获回报

2009年11月23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文/雍忠玮)11月23日消息,戴尔今天在世贸天阶面向中国市场首发了预装中国移动O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Dell Mini 3i。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杨超在对搜狐IT表示,“戴尔公司重视和中国移动的合作,无论是在上网本领域,还是在Ophone领域,戴尔均是第一个能够批量发货的国际厂商”。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杨超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杨超

  杨超是在戴尔智能手机Dell Mini 3i发布会之后的媒体沟通环节,回答搜狐IT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在谈及和中国移动的合作,是否意味着“戴尔将鸡蛋放在了一个篮子里”的问题时,杨超表示,“戴尔很重视和中国移动的合作。”但他没有就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合作预期,做出明确的回复。到场参加此次发布会的中国移动人士,对杨超的这一表达,称“我们很高兴戴尔能够有这样的理解。”

  而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产品市场总监林浩发布会后接受搜狐IT独家专访时透露,“戴尔已经有UMTS的产品,我们已经和AT&T进行了合作,至于是否和中国联通合作,现在还不太好说。”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产品市场总监林浩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产品市场总监林浩

  据戴尔公司表示,Dell Mini 3i目前支持GSM和EDGE网络,但还不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在回答搜狐IT提出的“在支持TD-SCDMA方面的时间表如何”的问题时,杨超仅再次表示,将和中国移动共同努力,推动OMS平台的发展,但对是否能够推出支持TD-SCDMA制式的手机,没有进行任何说明。

  据悉,由中国移动主导开发的OPhone平台,目前已经获得了多家厂商的支持,这其中也包括了戴尔在PC行业激烈竞争的中国联想。林浩在发布会现场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戴尔Mini 3i的市场售价将低于4000元人民币,他并且表示,目前戴尔这款手机,拥有超强的功能。林浩现场向媒体展示了这些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可扩展至32GB的最大储存能力,以及多点触控能力。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林浩强调了戴尔该款手机手机多点触控能力在现有OPhone平台手机阵营中的优越性。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业务拓展处经理何志力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业务拓展处经理何志力

  戴尔绑定中国移动推销手机的策略,也获得了中国移动的回报,据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业务拓展处经理何志力在发布会会现场表示,“中国移动将向戴尔公司进入中国移动采购和分销体系的手机,予以18%的补贴支持。”

  

(责任编辑:雍忠玮)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