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新款手机仅359元 新品手机实惠推荐

2009年11月27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近日电视剧《蜗居》热播,剧中每个人物鲜活的性格引发了大批网友激烈的讨论,有的人说海萍的虚伪自私害了妹妹一生,也有人说海萍这个人物本身的追求并没有错,总而言之就一句话:都是房子闹的。当然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很多,对于小市民而言,一套房子也许就是一辈子求个安心的标准,这种踏实的感觉也许是很多有钱人难以理解的,也许两三万元一平米的房子有很多人买得起,但也有人一辈子就挤在十几平米的空间内,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但这一切左右于你的追求。至于抱怨老规矩到咱们这代咋都改了呢?哎....没办法,这就是生活,这不是原始社会。

    感慨完了说点实质性的,手机作为现今随身必须品之一,其价值已经几经压缩,少则几百多则上千,都有不少合适的机型可选,不过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实惠还是购机的首要标准,如何花最少的钱发挥最大价值,同时又不落伍呢?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十款价格较低的新品机型,即新鲜又好用,年底打算买手机的朋友要多多关注下了。

● 诺基亚5030 参考价格:359元 行货

    诺基亚5030是2009年上市的新机,虽然定位低端,但是5030的外观十分时尚,并支持FM功能,不过按键还是有些不舒服的,目前行货售价仅为359元,确实很值了。

    诺基亚5030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三围为108×45×15毫米,重量为82克。整体形象时尚简洁,充满时代感,前面板采用金属材质为手机提供了很好的保护,避免了花脸的尴尬。诺基亚5030配备一块1.8英寸QVGA分辨率65万色TFT材质屏幕,虽然屏幕表现在这个色时代可能已经不够入时,但是对屏幕没有太大苛求的朋友来说已经足够。

    虽然我们平常所使用的手机上基本都拥有FM收音这一功能,不过都是需要配带耳机等配件才可以使用,如索尼爱立信R306一样,诺基亚5030更大方面是面向于年纪较大的用户所使用,带有超大音量的喇叭,不用接上耳机就能听得清清楚楚,这也是该款手机最大的卖点所在。

    诺基亚5030作为一款低端手机,不但音乐方面十分抢眼,同时支持FM收音机,给低端用户带去了不小的福音,如今该机在商家仅售35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了。

诺基亚(NOKIA) 5030
[销售价格] 359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