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音乐小王子 诺基亚5530港行热销中

2009年11月30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诺基亚XM系列的延续,诺基亚5530XM上市便凭借更为低廉的价格以及与诺基亚5800XM同样时尚的外观被消费者所认可。如今该机的水货版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惊爆新价,如今1490元对于许多学生朋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诺基亚5530XM在外观上可以找到5800XM的影子,而机身方面的改进也使得整体手感更加舒适。随着机身的减小其屏幕尺寸也由3.2英寸缩小到了2.9英寸,不过画质效果同样可圈可点。另外该机同样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无论何时只要通过设备就可以实现高速的网络冲浪体验。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此外诺基亚5530XM搭载了SymbianOSS60V5操作系统,该系统的智能扩展能力非常强,而第三方软件更是让使用者可以尽享其中乐趣。当然CPU主频也提升至了434MHz。拍照方面,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了双LED闪光灯等辅助拍照配件,成像效果依旧不错。最后,音乐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出色的音质效果以及超长的音乐播放时间令人相当满意。

  诺基亚 5530XM(水货)

  [参考价格] 14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