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庭苇大中中塔店现场签赠 数百位消费者获赠唱片

2009年11月30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孟庭苇现场签赠
孟庭苇现场签赠

  本月,久未露面的台湾著名歌星孟庭苇再次复出,提前为12月1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演唱会宣传造势。上周六记者从大中中塔店获悉,孟庭苇现身大中“中塔新活馆”举办新唱片签赠活动,当日在大中中塔店购物的许多消费者以及大中会员卡用户都免费得到了孟庭苇的亲笔签名唱片。

  作为风靡90年代的“玉女”歌手,孟庭苇至今仍拥有覆盖各个年龄层的广大歌迷群体。此次演唱会是她复出后在北京的首次演唱会,意义非凡。

此次孟庭苇在大中的签售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拥护,近百位歌迷自发组织在当天为“亚亚姐”捧场。当孟庭苇出现在签售台上,等候了多时的歌迷们和现场的消费者们反响热烈,纷纷高举相机。不少刚刚走进中塔店的消费者闻讯后也急忙赶到活动场地,刚完成购物的消费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安排下很快排起了长龙队伍,等待与亚亚姐“零距离接触”。中塔店的工作人员忙碌而又有序地进行顾客登记、发放唱片,共免费送出了数百张唱片。

  孟庭苇当日不仅现场签赠唱片,还与广大歌迷和来到中塔店的众多消费者朋友进行现场互动,有不少歌迷带着海报和礼物而来,现场表达支持的心意,还有许多消费者都获得了与孟庭苇合影留念的机会,并享受了大中中塔店免费冲洗照片的vip服务。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华艺星空介绍,大中作为京城知名家电卖场,多年来深入人心,在北京消费者心中有重要的品牌地位和吸引力,这次签售活动与大中牵手,也是借大中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喜欢“亚亚”的人一起为她的演唱会加油助力。据大中公司方面介绍,中塔新活馆不仅是大中电器的旗舰门店,更是国内家电卖场中的“明星”。由于其超大的营业规模、丰富齐全的商品品类,在各厂家心目中有极为重要的地位。曾接待过来自国内外多家公司的知名企业家、演艺界明星等社会各界名人,之前曾迎来过李英爱、S.H.E等多位重量级演艺明星现场与消费者互动,聚拢了相当旺盛的人气。大中中塔店牛店长表示,此次“月亮公主”亲临现场,又给大中中塔新活馆多增添了几分耀眼的“星光”。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