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迎上市热潮 话费补贴高1元可购机

2009年12月0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来自中国移动和多家手机制造商的消息显示,Ophone即将迎来集中上市的热潮,而多款TD版的Ophone也将和用户见面。上周,戴尔正式发布了mini 3i,LGLG手机论坛)的GW 880今日也将在全国首销,从而成为首款上市的TD版Ophone。另外,宣传已久的联想O1也将在近日上市。

Ophone迎上市热潮 话费补贴高1元可购机

图为TD制式的Ophone LG GW880手机

    在3G业务正式商用以来,各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为了争夺市场,发展更多的用户,各运营商都加快了网络建设速度。除此以外,在最贴近用户的终端方面,各运营商也都下足了功夫。因为对于用户而言,终端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网络是抽象的,而一款能带来出色体验的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则更为直接。

   在这方面,中国移动的TD-SCDMA无疑是劣势最明显的。为此,中国移动一方面积极游说诺基亚(诺基亚论坛)这样的国际手机制造商推出TD制式的手机,另一方面,中国移动推出了基于Android的OMS操作系统,试图通过自己主导来提升TD终端的竞争力。

白色精灵,主导时尚 多普达Magic亮相中国

图为首款开售的Ophone手机多普达A6188

    不过在市场上,联想Ophone似乎有点姗姗来迟,此前仅有多普达A6188一款Ophone开售,并且还只是一款2G产品。而此次多款TD版的Ophone上市,无疑会为中国移动扩展市场带来不小的推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