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20MHz/支持GPS 技嘉3G智能MS802到货

2009年12月01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技嘉MS802是一款最新的智能PPC手机,其搭载了MicrosoftMobileProfessional 6.1操作系统,内置独家研发的个人化操作接口SmartTouch,并整合3.5GHSDPA高速上网、SiRFGPS导航芯片、300万像素摄像头等多功能,在性能上非常优秀,售价保持了技嘉一贯的高性价比,目前这款技嘉最新PPC已经到货市场,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报价1380元,值得考虑。

  

  简约当道的品味外观外观设计加入独特的”航空”元素,沉稳流畅,简约利落的线条,搭配类钛金外壳与铬色腰线,机身设计加入似飞机机翼的铆钉式按键突点,对称的线条切割与大面积按键,有别一般黑色机身的沉重商务形象。典雅中带出潜在的高速动力,环型元素与恰到好处的矩线砌合,让MS802展现细致的工艺美感。

  
  顶级规格智能平台搭载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支持HSDPA并采用Qaulcomm3G芯片组,最快速的3.5G行动上网,可高速上网、收发电子邮件、影音串流、下载档案等,让使用者快速获得所需信息,掌握先机。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远拍、自动对焦等功能。2.8吋的屏幕,让面对面视频通话效果更出色,并支持远景切换、前置摄像头切换等不同的观看模式。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