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S60手机 索爱全能U1仅售3999

2009年12月0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石家庄手机行情】作为全球第一款1200万像素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Satio还拥有一颗1210万像素的顶级摄像头,并配备5.9mm/f2.8的镜头和 Xenon闪光灯,索爱U1的镜头设计了一个大大的横推式镜头盖,左推镜头盖露出摄像头后Satio将自动进入拍照模式,漂亮的蓝色指示灯也会亮起。





索尼爱立信U1手机

  索尼爱立信U1手机又名索尼爱立信Idou,采用了直板设计,整机有酒红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非常的时尚。整机尺寸为111×54×15 mm,对于支持121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来说,厚度已经控制的相当不错了。其内置了一块640×360分辨率的1600万像素的3.5英寸显示屏,达到了16:9的比例,比iPhone的分辨率还要高,画面非常的细腻。


索尼爱立信U1手机

  索尼爱立信U1手机内置了一枚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内置了氙气闪光灯,表现的是非常的专业。其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曝光补偿,防抖功能和16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功能和数码相机表象的相差不大了。


索尼爱立信U1手机

  索尼爱立信U1手机被誉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和3G手机,在拍照上表现的十分强劲,在其他方面也是很强大的。在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U1手机采用了和诺基亚N97一样的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采用了OMAP3240 600Mhz的处理器,从处理器上来说,就远超过了N97,并还有约150MB的内存空间,保证了其运行的流畅性。在音乐方面,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

比较可惜的是不带3.5mm耳机接口,而依然采用了索尼爱立信专用接口。在网络上,还支持WCDMA网络和Wi-Fi。另外还支持A-GPS和蓝牙等功能,整体表现相当的全面。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U1手机从功能上来说,这个是毋庸置疑的,绝对的强大。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采用16:9的640×360分辨率的3.5英寸的TFT屏,影音表现的非常完美。GPS、Wi-Fi、WCDMA作为高端机来说当然是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