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带头 13款3G手机白菜价大甩卖

2009年12月02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千元3G第十二款推荐 天语E61(评测 详细参数)
◎ 支持网络:中国电信CDMA2000 1X EV-D0

    E61是天语手机旗下第一款具有Windows Mobile 6.1智能系统的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款与中国电信合作,定制天翼业务的3G手机。它以强大的功能、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一扫人们对国产手机往常的固有印象。

    在外观设计上,天语E61突破以往传统外观,采用不锈钢+镜面的超薄直板机身设计,超大的WQVGA触摸屏幕达到了3.2英寸,再搭配天语为其倾心自主打造的一套全新触控UI界面——K-Touch桌面,让用户触控操作体验全面升级。在系统性能及硬件配置方面,天语E61采用了高端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类似于电脑的Windows的操作界面便于熟悉电脑的人操作。

  

    预装软件丰富,与电脑同步更便捷,借助第三方软件可以实现个人信息管理,播放任何主流格式的音视频文件。并具作为一款3G手机, E61使用了CDMA2000 EVDO制式,可实现最高速度达3.1M/s的数据服务,能够流畅的观赏在线视频、轻松下载文件等诸多便利服务。不仅如此,天语E61对智能3G手机市场的影响有可能是颠覆性的,它将打破3G手机虚高的价位,将3G高速网络向普通大众消费者普及,较同类手机相比,其性价比是颇高的。

    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当下高端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和高性能的配置,再加上亲民化的优价策略,是天语E61在这场角逐中获胜的筹码和关键所在。

天语 E61(评测 详细参数)
[参考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

● 文章总结:

    在3G逐渐成为市场热点之后,包括国产机型在内的各大手机生产商开始积极谋局布阵,抢占市场先机。而作为入门级的3G机型来说,市场前景巨大,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机型中,并没有收录改版机型,因为随着未来行水差价进一步减小,畸形的水货市场容量也将进一步减小,从质量到服务,将来都是行货机型的天下。■

延伸阅读:

索尼爱立信U1i猛降1200 11月份行水降价TOP榜
诺基亚N900即将到货!2010年必火机型大搜罗
N97 mini猛降949元 58款主流机价格对比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