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足千元白菜价 6款最值得选购的数码相机

2009年12月0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松下FS6
性能特点:8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

    松下的数码相机虽然市场中没有一线品牌的影响,但是一直都是大众用户关注的焦点产品,今年松下的数码相机系列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入门系列市场非常突出,其中松下FS6作为入门DC还是较为超值的,具备了千万像素设计,支持4倍光学变焦,还具有防抖功能,外出携带非常方便,对于入门用户或者学生一族还是非常合适的,值得关注。


松下FS6

    外观上,这款相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方案。机身时尚轻薄,颜色亮丽。配备的显示屏为一块2.5英寸约为23万像素TFT LCD屏幕,显示效果达到主流。配置上,这款相机搭配的是1/2.5英寸CCD。镜头采用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相较家庭入门级的3倍光学变焦更能满足用户拍摄需求。另外该机采用的存储介质为SD卡、MMC卡、SDHC卡,方便在使用时扩容。

    松下FS6外观上提供了多种颜色,机身轻薄方便携带。性能上,虽然有效像素是810万,但是作为家用及入门用机满足日常拍摄是没问题的。此外该机支持光学防抖,机身自带多种应用功能,对用户来说有不小的辅助作用。非常适合入门用户和学生用户,还是非常不错的。

市场参考价格:9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