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镜头可选 三菱投影机LX-5120售10800

2009年12月02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菱投影机LX-5120在原有机型的优质特点上,新增了可选镜头的功能,这一功能大大方面的不同环境的需求,一般只在高端的工程机上才有的功能,被运用到了LX-5120教育投影机的机身上。教育投影机一般需要较高亮度,大功率灯泡带来的高热量使散热系统负荷增加,这样就造成投影机的工作噪音的大大增加,现在同类投影机的噪音普遍达到28dB-35dB,这样高的噪音在较为安静的会议室和教室中使用显然不合适。为此三菱对LX-5120这款投影机的散热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将工作时的噪音控制在只有22dB。

    此外,新款突出特点就是超长的灯泡寿命,这款产品采用了三菱独家研发的投影机内部最佳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让投影机的灯泡寿命达到最长5000小时,大大地减少了更换耗材的次数,同时也是降低了投影机的后期使用成本,这对资金并不充裕的学校来说,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侧面更换投影灯泡的方式,对于悬挂在天花板上或固定在机架上的投影机,拆卸灯泡而无需拆转机器,从这一人性化设计我们就可以看出三菱为用户想得多么周到。该机的PJLink网络控制功能,采用这项技术的投影机可以实现和其他不分品牌和型号的投影机,同时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并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

    在参数方面,这款产品采用3片0.8"多晶硅TFT液晶板,亮度达到31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样样都数主流,3100流明的亮度在一般的会议室和教室中完全够用,在节能模式下灯泡的功率只有160W,可以大幅度减少使用中的耗电量。该机还配有完备的输入和输出接口,可以在会议室和教室中连接各种设备。此外,该机还内置一个3W的扬声器,并随机附赠一个无线遥控器,在使用时可以更加方便。最后,提及的是该机强大的梯形校正功能,该机同时具有出色的数字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这在同级别的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点评:三菱LX-5120是一款专门为会议室、教室量身打造的出色投影产品,在上述这些场合使用起来,强大的功能、出色的稳定性以及安静的使用环境,一定会对增加工作的效率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很大的作用。

三菱(MITSUBISHI) LX-5120
[参考价格] 108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九天大方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