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WM6.5 TD智能手机 多普达T8388北京发布

2009年12月03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2日下午,多普达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携手《孔子》电影推出中国移动TD深度定制最新款Windows Mobile 6.5旗舰级3G智能手机——T8388(麒麟)。多普达麒麟T8388是继S700之后又一款旗舰级TD智能手机,该机上市价预计为6000元左右。

左起:多普达陈敬宏、微软陈敬新、中国移动李慧 镝、HTC执行副总裁、中邮普泰刘善忠和导演 胡玫
左起:多普达陈敬宏、微软陈敬新、中国移动李慧 镝、HTC执行副总裁、中邮普泰刘善忠和导演 胡玫

    多普达麒麟T8388是首款WM6.5 TD旗舰智能手机,支持中国移动CMMB手机视频等深度定制业务,在配置上麒麟T8388拥有3.6英寸超大顶级WVGA触摸屏,600MHz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一款强大的互联网手机,它支持WLAN 无线网络,实现HSDPA、WiFi、WAPI无缝切换。同时,多普达麒麟T8388还支持中移动主推的CMMB数字电视功能。

多普达许伟德与中邮普泰刘善忠
多普达许伟德与中邮普泰刘善忠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敬宏先生、微软公司大中华区电信及媒体事业部移动通信高级总监陈敬新先生、HTC公司执行副总裁庄正松先生、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中国移动的主管领导以及包括电影《孔子》导演胡玫女士在内电影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模特展示多普达麒麟T8388
模特展示多普达麒麟T8388

    多普达CEO陈敬宏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麒麟是多普达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TD旗舰手机,从天圆地方等采用大量中国元素的外形设计,到以人为核心的产品理念,都是对中国传统智慧在3G时代的最好演绎,是古代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