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S30i身怀光电互换绝技 超长待机

2009年12月03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同方S30i身怀光电互换绝技 超长待机
泡泡网 2009年12月02日【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编辑:耿瑶

    2008年PC市场上的最大亮点非上网本莫属,而在2009年,采用了CULV超低电压处理器的轻薄本则一跃成为最受关注的流行焦点。

无论是电视、网络、报纸杂志,还是路边的广告牌,甚至是城市中穿梭的公交车身上,随处可见轻薄本的踪影。在各具特色的超低电压产品中,清华同方推出的锋锐S30i可谓最耀眼的明星,它不仅外观时尚轻薄便携,而且身怀光电互换绝技,超低电压处理器和双电池的设计,使其待机时间更是超过13个小时,更是让其笑傲本本江湖,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之为笔记本市场上的时尚小S。


                    同方产品代言人俞灏明郑爽与锋锐S30i

    锋锐S30i是清华同方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13.3寸时尚轻薄本,它不仅是国内第一款主打轻薄全能设计概念的超低电压笔记本,同时也是首款具备光电互换功能的国产笔记本产品。
    由于采用了功耗更低发热量小的CULV超低电压处理器,锋锐S30i在使用过程中的耗能仅为常规笔记本的1/4,有效降低能源的消耗,在电池容量相同的条件下笔记本的使用时间更长。


同方锋锐S30i拥有光电互换功能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延长笔记本产品的待机时间,清华同方在S30i的产品设计上,更是突破常规,打破了国产笔记本产品配备单电池的传统,大胆采用光驱和电池互换的技术,以双电池的配置为笔记本提供超长的续航能力。
    锋锐S30i搭配了可热插拔的DVD刻录光驱,可以更换为一块3芯智能续航电池,加上自身标配的6芯电池,3芯+6芯的电池组合使S30i的续航能力超过普通笔记本待机时长的3倍以上,轻松超过13小时,有效保证了消费者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的长时间使用。而在不需要光驱的时候,还可以将光驱更换为减重模块,让笔记本的重量进一步减轻,便于携带。


同方锋锐S30i轻薄时尚便于携带


    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都市白领来说,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出差旅游,外观时尚,轻薄便携,具备超长待机时间的同方时尚小S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