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强Ophone!LG首款OMS智能手机GW880评测

2009年12月04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屏幕界面

  LG GW880在屏幕上相比前几款Ophone作出了很大的提升,采用的是3.5英寸480×800像素(WVGA)电阻触摸屏,显示效果也十分理想,特别是在Ophone平台上,大量的图标排列在待机画面,每一个图标都十分清晰。尽管是电阻屏,但用手指进行基本的菜单操作时还是得心应手,基本不会出现误操作。

  不过在进行文字输入时弊端就出来了,LG GW880内置的是虚拟全键盘式的输入法,按键面积太少,即使是用指尖操作都很容易按错旁边的按键,而且LG GW880并没有配备手写笔。可幸的是LG GW880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个问题在其他输入法中能得到解决。


3.5英寸WVGA屏幕

  LG GW880采用的是Ophone1.5平台,但在系统界面上与Ophone1.0平台的机型相差不大。保留了很有特色的解锁方法,只要把飘动的蓝色圆圈用手指移动到右下角的特定位置就能解开屏幕锁,既方便有趣又保险,用户还可以自行把蓝色圆圈换成其他图片。

独特的解锁方式

  进入主界面,可以看到此页的所有图标。通话手指的左右滑动可以切换不同的页面。由于屏幕分辨率的提升,第一页显示的图标增加到了16个,其他页面也相应的增加了图标的数目。长按图标直至图标旋转后就可以对图标进行移动,不过第一页的移动定制业务的图标是不能移动和删除的。

主界面

  在主界面按一下屏幕下方的菜单键,会在屏幕底部出现四个选项,分别是添加、壁纸、标题和设置。添加指的是在该页面添加某个应用程序的图标,壁纸则是替换主界面壁纸;用户可以通过修改标题命名每一页的名字,例如可以把游戏集中放到一个页面,然后把该页面命名为“游戏”。

主界面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